close
*以下內容純屬事實 如有虛構純屬保護國家機密作為*
某日上午秘書A急匆匆ㄉ跑來找我
秘A:晴晴晴晴~大王ㄉ大王急著要資料   你馬上幫我清查一下  然後幫我回給 "那ㄍ人",因為是"那ㄍ人"剛剛打電話問ㄉ。
兔:好ㄉ 那我 就直接回電給大王ㄉ大王家裏ㄉ"那ㄍ人"
秘A:對
經過兔子ㄉㄧ番詳察之後.....
兔(打電話):請問秘A在ㄇ?
秘B:她不在 請問有什麼事ㄇ?
兔:我想確認一下 秘A說ㄉ"那ㄍ人"貴姓ㄋ 我現在要回電話給"那ㄍ人" 但是秘A沒告訴我他姓什麼
秘B(非常熱心低):喔~這ㄍ我知道因為"那ㄍ人"打來ㄉ電話是我接ㄉ ,我非常確定"那ㄍ人"他姓
兔:好ㄉ 感謝妳唷
 
【於是兔子打電話去大王ㄉ大王家找 那ㄍ姓蕭ㄉ人ㄌ】
 
兔:請問~"那ㄍ人"在ㄇ ?
那ㄍ人:你好 我就是"那ㄍ人"
兔:您好 ,您剛剛跟秘A問ㄉ案子我現在回覆您
 
(一震沉寂之後.....)
 
那ㄍ人:ㄜ~我是"那ㄍ人"沒錯但是我剛剛沒有問秘A任何事情ㄝ
兔:ㄝ...那請問您是"那ㄍ人"ㄇ           ( PS--因為秘B說他非常確認那ㄍ人姓,小兔怕搞錯人特地在問ㄌㄧ次)
那ㄍ人:......抱歉.....我不姓ㄟ 我姓"X"
兔:那請問大王ㄉ大王家 有姓蕭ㄉ長官ㄇ...
那ㄍ人:抱歉 我們家沒有姓ㄉ人唷.....
兔:這樣阿 那不好意思打擾您ㄌ 我再回頭跟我家大王ㄉ秘A確認一下剛剛是誰跟他要資料ㄉ 不好意ㄙㄛ
 
結論就是
 
秘A 說ㄉ"那ㄍ人"根本沒有打電話問任何事  電話是別人打ㄉ  然後一開始接道電話ㄉ秘B說他非常確定那ㄍ人姓蕭  那ㄍ人根本也不姓蕭...
更妙ㄉ是當小兔在回頭請問秘A說 那這件案子我應該要回覆誰 怎麼處理ㄋ
秘A ㄉ回答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這樣ㄉ兩位秘書 小兔深深的感到我家大王  實在是洪福齊天 才能每每化險為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用耳朵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