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向喜歡夏天
我不怕濃烈ㄉ太陽   我喜歡湛藍的天空   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   也喜歡曬到黑的發亮的皮膚
好不容易排出了時間 與好姐妹馬蘭達的達人老公傑利 ( 註:傑利達人是跨足攝影、旅遊、美食的知名攝影師及當紅部落客)約好來個初夏戲水篇的攝影集
只不過端午節當天是不是老天隱約感覺我的心仍舊陰鬱不歡 所以在天空灑上一層層的烏雲 像薄紗遮掩ㄌ日光
一開始很擔心會影響原本要ㄉ效果
 
不過
達人就是達人   有圖為證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即使沒有碧海藍天  達人傑利還是可以用自己的鏡頭構畫出不同的感覺
 

其實小兔喜歡不直接面對鏡頭的人物攝像   感覺像在自然中補撂到的畫面

沒想到一看到海   心情驟然間好ㄌ起來  激濺在石槽上的浪花似乎可以帶走所有沉甸甸的煩惱

 

走在石槽上是需要一點技巧ㄉ 因為石槽上ㄉ青苔滑不溜丟低  小兔一ㄍ不小心還失足撞傷ㄌ小腿ㄋ

為了拍這些綠色背景的石槽與浪花  攝影師傑利相當犧牲 不僅小兔被浪打濕ㄌ冷吱吱  傑利...當然也濕了


非常謝謝馬蘭達跟傑利  小兔不算是ㄍ好媽斗 身材不夠好 表情不夠好 還常常出現讓人噴飯ㄉ呆樣  都靠攝影技巧讓兔子看起來這麼自然

這是兔子初夏 在老梅與石槽的第一次接觸 嬉戲  

再補一張回程中在淺水灣發現ㄉ可愛搖椅   小兔在這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f  The  end   e 

更多照片 請翻閱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用耳朵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