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ㄉ很愛拈花惹草  哈
之前每個週末一定會挑一天早起去逛花市 這是自從搬來大直後最令我開心的事情之ㄧ 因為內湖花市好好逛喔我ㄉ天ㄚ
大家都知道小兔一天不睡滿12個小時是不會飽的  但是為了出去玩跟逛花市我可以很自動ㄉ早起 真ㄉ  九點鐘就睜開眼睛唷 
每回上花市都要逛上一兩個小時至少
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東問問西問問 東配花西配綠葉的  就夠我待上半天了
小兔一向很重視生活品質  也認為居住環境的佈置一定要有氣氛有情調又舒適   讓兔子一回家就覺得是種享受 
(雖然說小兔在外面活蹦亂跳的時間似乎比待在家多ㄌㄧ些些...^^")
所以囉 愛花花草草ㄉ我 只要有空有機會就會自己動手憑感覺的在家拈花惹草一下 
 
 
完全無師自通 天馬行空ㄉ想怎麼綁花就怎麼綁花 
而且小兔的已經是   瓶瓶罐罐皆花器  到ㄌ無處不插花的地步了 
曾經有陣子會多綁ㄍ幾束小花帶來辦公室分送給女同事們   讓大家在上班的苦悶中看到美美ㄉ先花也能有好心情
有一次辦公室同事很熱心的建議小兔可以把每次綁過ㄉ花束都拍照起來 當紀念
而且還很熱心的拿起隨身的數位相機當場幫小兔送給他的花束跟他親手做的小熊合照ㄌ寫真呢

 
小兔ㄉ手綁花完全沒有固定風格
整ㄍ就是很隨興很天馬行空
這ㄍ小綁花裡圓圓紫紅色的球型小花  其實大家對他ㄉ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但是平常真的還滿少見到他真面目的--->圓仔花
小兔覺ㄉ圓仔花點綴在其中    真ㄉ滿可愛的ㄝ  旁邊的綠葉  是帶著些許清香的茉莉花唷
 

這是我滿喜歡的桔梗花 
種類:桔梗科
花期:夏~秋
花語: 不變的愛‧誠實‧柔順
桔梗分很多不同的品種,小兔這次買ㄉ是哪一種我也忘啦>"<  但是他淡淡ㄉ乳白色加上花型很大,即使單插在花瓶裡也非常高雅


 

這一盆是送朋友放在房間裝飾ㄉ



這一盆是小兔窩裡擺設ㄉ



這是在兔窩裡ㄉ小綁花



小兔很愛花包很大朵的玫瑰 看起來好大方  這裡面紅白兩種玫瑰ㄉ品種
我都忘ㄌ哈哈 但是花苞都很長..紅色的好像是金剛玫瑰之類的...哀呀真ㄉ是記不住了



來囉來囉這也是我超愛ㄉ繡球加上紫色桔梗

 
進口繡球+玫瑰  很像捧花吧

 
美麗的花朵總是會替人帶來美麗的心情,兔子愛花成癡,考慮在不久ㄉ未來向我最愛ㄉ花店老闆拜師學藝,也許計劃開個兔子花店把美麗的心情跟每ㄍ來逛兔子花園的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用耳朵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